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戲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犯錯誤,可是,如果讓小錯釀成彌補不了的大錯,後果是不堪設想的。此時,就應該敲響心靈的警鐘,及時改過自新。

  記得那還是四年級時,漸漸長大的我迷戀上了網絡遊戲,“身陷泥潭”的我也已是無法自拔。每天,我都想打開自己的寶貝---電腦,痛痛快快地玩一把。可是,因為爸爸媽媽都很厭煩網絡遊戲,因為那害了成千上萬的少年兒童,所以極力反對我玩,更害怕我迷戀上這“害人的東西”。我雖知它的厲害,卻抗拒不了它對我的誘惑,依舊是每天都盼望着老師留作業少一點兒,好讓我回家趕緊寫完作業,讓我和自己“最忠誠的夥伴”一起放鬆一下。

  那天,我們考了一次數學單元卷子,結果名列前茅的我卻只得了七十多分,淚水如湧泉一般湧上來,喉管好像被扎了鋼針一樣難受不已。這令我既委屈又失望,好像跌入了谷底,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得到了天大的“報應”。老師讓我把卷子讓家長看后並簽字。我就以落魄又惶恐不安的心理回到了家中。我小心翼翼又膽怯地把自己一片“紅海”的卷子交給了媽媽,心跳個不停。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接過卷子,立刻大發雷霆,狠狠地罵了我一頓。爸爸媽媽怒氣沖沖地說:“千萬不要迷戀網絡遊戲了!這會害了你!”我大哭了一場,內疚、悲傷、痛苦的心,讓我難過得都想挖個洞鑽進去。是啊,在這段時間裡我只想網絡遊戲,有想過學習嗎?有像以前那樣學習之前預習,學習之後複習嗎?有買過一本練習冊練題沒有,所有的都沒有做好,學習成績能不下降嗎?

  從此,只要我再想玩那害人又令人氣憤的網絡遊戲時,心中就響起一個聲音:“千萬不要迷戀網絡遊戲了!這會害了你!”它像警鐘一樣一直提醒着我。

  北京丰台區南苑鎮一小六年級:陶夢詩

您正在瀏覽: 遊戲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