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網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網絡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我爸買了一台電腦,那時我不知道電腦是用來幹什麼的,也不知道怎麼用。上了中學同學們都在討論關於電腦的qq、cf逐漸我明白了電腦是何物。

  一般我們學生對於電腦的用途有三類:學習、遊戲、上網。對於網上遊戲我略有耳聞,聽說一玩就上癮,不能自拔所以我對遊戲是畏而遠之。對遊戲一直採取“防守”狀態。學習咱也談不上,咱是壞學生,在網上沒什麼東西可查。於是,我在網上就看動漫或關於武俠片的電視劇。  看了電視劇之後,滿腦子都是電視劇的情節,還想着下一集會是什麼,整天無精打采,上課時心不在焉,數星星,盼月亮,盼望着星期天的到來。現在終於體會到什麼叫“身在曹營心在漢”。一天,在放學的時候,小南(化名)對我說:“咱們去網吧玩,哪裡能玩遊戲,走吧!”我問:“哪兒能看電視劇嗎?”“能!”小南爽快的回答。我猶豫不決起來,我知道網吧的壞處、也下過決心不去網吧的,但經不住電視劇的誘惑,再經同學的一再煽動,也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就決定去。心裡想着:“就去這一次下次說什麼也不去!”我就和他邊走邊聊,在他的帶領下,來到了“中興網吧”我們從後門上了樓梯,樓上的屋子裡擺放着一台台電腦,電腦前做的都是未成年人,一個個專心致志的玩着電腦,有些人一邊玩一邊嘴裡出言不遜,不時的罵罵咧咧,還有的叼根煙坐在那裡“吞雲吐霧”,看到這些人我有些膽怯,因為我知道許多殺人案件也都是發生在網吧里,但是一想到電視劇,就忍不住交了錢。我被小南拉到了角落裡,那裡放着兩台電腦,我不安的打開電腦,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劇原來那種恐懼的感覺不復存在,看了一集又一集不知不覺過了一小時,仍然意猶未盡一看錶,壞了!回家肯定完蛋!我慌慌張張地跑回家,爸媽已經在門口等着了,我把劈頭蓋臉下來就是一句 :幹什麼去了!給你們班主任打電話說已經放學了,怎麼這個時候回來?!”我急中生智應付了一句:“我和同學一塊兒打球去了。”爸媽看了看我,我的心裡心驚肉跳的,但是面上強裝鎮定自若的樣子,爸媽信以為真,只囑咐了一句:“以後別在放學時間打球,早點回家。”我違心的點了點頭。  第二天晚上放學的時候,我心裡又痒痒了,就屁顛屁顛的跑到網吧,痛痛快快的玩了起來。從此便一發不可收拾,由原來只玩半個小時到三個小時,鑽學校的空子隔三岔五的去網吧。直到有一天,我在晚自習的時候上網吧回學校晚了,被班主任逮着了,班主任就給我爸媽打電話,爸媽把我帶回家痛斥一頓。  從我回到學校開始我決定洗心革面。從此,不再去網吧,每經過網吧門口,我就會想起我那段頹廢的時光,痛心疾首!

  實驗中學初二:馬啟帆

您正在瀏覽: 我與網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