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網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網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幾年前。我們家就購買了電腦,通過電話線上了互聯網。直到我上三年級時,爸爸才讓我學習上網,從那時起我才接觸網絡。

  網絡,又稱互聯網,他可是個“萬事通”,天下大事、小事、奇聞事沒有它不知道的。有一次,我的語文叢書中有一道題是寫出五個描寫ABAC的成語,我問爸爸,可爸爸也說不出那麼多,於是我就上網“百度”了一下,一下子就找出好多答案,你看,網絡夠厲害吧!

  我老家是北方人,爺爺奶奶都在老家,我們很少能見面。只從有了網絡以後,我經常和他們“視頻”聊天,在這裡不僅能聽到他的聲音,還能看到她們慈祥地笑容。

  網絡上的信息非常廣泛,想知道什麼,只要鼠標輕輕一點,就能找到。電腦可以看電視,可以看新聞,查找資料,真是方便極了!只要想幹什麼,足不出戶,輕鬆辦成。如果想要買一件衣服,又覺得出門太麻煩,那就打開淘寶網,輕鬆買一件漂亮的衣服。更重要的是,在網上還可以交結朋友,成立自己的博客,讓距離千里的朋友聯繫在一起

  網絡讓我學會了很多課外知識,可以看動畫片,可以學英語,可以做口算題,也可以閱讀新聞,還可以玩遊戲。最主要的還是教會我關心國家大事,還真是”秀才不出門,便知天下事。

  只從接觸到網絡之後,感覺世界離我更近了,以往遙遠的世界變成了觸目可見。網絡是一把雙刃劍,運用不好可能會壞掉我們的一生,所以我既要合理把握網絡給我帶來的收穫,又不能讓網絡影響我的學習。我要藉助網絡的翅膀,了解外面的世界,增強自己的學習和創新能力,為了明天而奮鬥。

  四年級:張君康

您正在瀏覽: 我與網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