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網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網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網絡的發展,人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網絡把整個地球變成了一個“小村”。兩人雖遠在天邊,卻感到進在咫尺。但是在這背後卻隱藏着一個巨大的陰謀。現在網絡遊戲成為了一個新話題。網絡遊戲本無害,只是一些人的自控力太差。把遊戲當做自己的命。把現實世界與網絡世界混為一團。想一想,我國的人口有13億多,其中青少年佔大多數。如果一個人上了網癮,酒會帶動起兩個,猶如並土般的傳染,如果有一半的青少年上了網癮,那麼以後的中國該怎麼辦?這些上了網癮的人如何擔當的起國家的動量。一個人如果上了網癮不能自拔,那麼這個人就非了,自己可能感覺不到什麼,但是父母的心裡該有多難過呀! 

  我也喜歡玩網絡遊戲,對此我深有體會,因為製作者做的動化實在是太吸引人了。沒生一幾后,就會想再生一級,久而久之我就上癮了。爸爸的一番話讓我受益非淺

  

“遊戲好玩嗎?” 

“好玩。” 

“想考重點中學嗎” 

“想。” 

“想就給我記住一句話,進入重點中學的人都會玩遊戲,但會玩遊戲的人不一定進入重點中學。” 

  網絡遊戲並不是百害而無一益的,一般玩遊戲的高手都是聰明的人,如何升級,如何完成任務這些都是要都動腦子的。只要我門有堅強的毅力,才能是自己擺脫網癮。如果這樣想,應該會起一些作用。是人都願意當英雄,在遊戲面前抵制不住誘或的人,自製里差的人,在抗日戰爭時期就一定是漢奸、賣國賊。 

當“英雄”還是當“漢奸”,自己看這辦。

您正在瀏覽: 我與網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