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毛流浪記(自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毛流浪記(自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樹葉聳拉着腦袋,綠草垂頭喪氣,太陽烤着大地。三毛走在大街上,左看看,右看看,捂着肚子,肚子已經貼在了背上,成了一張白紙。三毛正在尋找着別人不吃或剩下的食物。忽然,三毛看見遠處有一個亮金金的東西。他快速跑過去,一看,原來是一元錢!三毛撿起這一元錢,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眉毛彎得像月牙兒,眼睛眯成一條縫,連眼珠也看不見了,他張開嘴巴,露出兩排巧克力色的牙齒:“我發財了!” 

  三毛特別高興,他大搖大擺地走着,他的手閑不住了,他把一元錢拋呀拋呀。忽然,這一元錢被三毛拋掉了,三毛心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尋找着。他的眉毛緊皺着,好似一個打不開的結,他的眼睛擠在一起,成了兩個三角形,眼神暗淡無光,他咬着嘴唇,臉崩得緊緊的:“這可怎麼辦呢?”三毛左看看,右望望,還是找不到。三毛失望極了,他繼續漫無目的地往前走。 

  走了一段路,三毛突然發現前面有個黃色的東西。三毛飛奔過去,一瞧,原來是一個雞腿!三毛又驚又喜,就在他準備吃雞腿的那一刻,一隻又黑又丑的大黑狗從草叢中向三毛跑過來,要跟他的搶雞腿。三毛又氣又急,他的眉毛豎成了倒八字,他的眼睛瞪得像銅鈴一般大,一眨不眨,他的鼻子喘着粗氣,他咬牙切齒,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他的臉從紅到白,從白到青,從青到紫。三毛正要舉起手打這隻大黑狗時,大黑狗已經咬了三毛一口。 

  “啊!”三毛忍受不住痛苦,他哭了。他的眉毛聳拉着,像兩條垂死的黃瓜,他的眼睛閃動着淚光,他把眼睛閉了起來,鼻子一抽一抽的,他咧着嘴,他的臉像霜打的茄子:“媽媽,我要媽媽——”。 

  天,還是那樣的熱。街道上,只有三毛一人在哭泣,沒有人去安慰他。三毛孤獨無助,他找不到傾訴的對象。混亂世界,光明何日到來?這件事,在三毛幼小的心靈中,又畫過一道陰影。

您正在瀏覽: 三毛流浪記(自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毛流浪記(自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