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三毛流浪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三毛流浪記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一部電視劇--三毛流浪記.看着那光着小腳丫,穿着破衣裳,從小失去了依靠的父母,天天在大街上流浪的三毛,天天夜晚在大街上睡着,就只用一些別人不要的報紙來當棉被,面對着黑暗,他卻一點兒也不害怕,膽量實在太大了,可以說是無人可比. 

  我看了看我,再看看三毛,我們兩個比起來真是截然相反,我穿着運動鞋和新衣裳,從小就父母保護着我,天天在美麗的校園讀書,天天夜晚睡在那軟綿綿的而又舒服的床上,蓋着那暖哄哄的棉被,在晚上,就連父母讓我到幾十米遠的商店買東西,我都不敢去.我要什麼東西,父母就買給我,而三毛卻沒錢買.我要改正這個缺點了,不能再成為溫室里的"小鳥",要鍛煉自己的膽量,使自己長大后能夠獨立自主! 

  我多麼想拿我的東西與三毛分享啊!但是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我現在是在看電視,而不是生活實際的.哎!你們看看吧,生活在兩個不同社會的兒童,生活條件是多麼懸殊啊!我們要熱愛社會主義,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觀三毛流浪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三毛流浪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