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前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考試,一提起這個話題我頭都大了,為什麼要增加考試這個項目呢?似乎越是不願意,它來的越是歡。這不,今天就要進行六年級的期末考試了。 

  同學們陸續進入了考場,都快火燒眉毛了,但有的同學卻不着急,還在聊着家常,想必人家一定複習好了吧!還有的同學圍坐在一起相互討論着自己不懂得題。我一進入考場,心裡就像裝了一隻小兔子,咚咚跳個不停。然後又機械似的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我隨手掏出書本,翻着看了看,就看這麼兩眼有什麼用呢?管它呢!人們還都說:“臨陣磨槍,不快也光”呢! 

  隨着鈴聲一響,同學們馬上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班裡頓時鴉雀無聲.過了一會兒,兩位監考老師走了進來,望着他們,我的心又開始劇烈地跳動了起來."嘩啦啦"卷子發到了我的手裡,"請同學們填上學校,班級和姓名... ...""翁..."我的腦袋裡就像鑽進了一群蜜蜂,只想着:完了,考不好同學們會怎麼看我,父母,老師又會怎樣呢?又一聲鈴響,"請同學們開始答題."聽到這話后,我就像吃了一粒定心丸,奇迹般地變得鎮定了起來.終於答完了卷子,一看時間,還有二十分鐘.檢查!驗算紙上,爬滿了我龍飛鳳舞般的筆跡. 

  時間到,卷子被收走後,我一看同學們,有的興高采烈,有的愁眉苦臉.我呢?卻有一種如釋重負般的感覺,考好考壞就這樣了,要趕快抓緊時間複習下一門功課,爭取在考下一門試的時候發揮到最好.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