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前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前後 

  南京市 鼓樓區 莫愁新寓小學 五三 周行 

  時間像飛箭,轉瞬即逝。快要期末考試了! 

  老師像拼了命似得布置一堆又一堆的作業,我們學生就像將軍一樣拿着鋼筆寶劍,在消滅作業敵人。可是砍了一堆又出現一堆。累得我筋疲力盡……終於做完了,我的手都拿不起筷子了。老師真是站着說話不腰疼。 

  複習期間,感覺時間比往常慢了好幾拍。才幾天就像過了數年。耶!終於挨到了星期五,馬上就要迎來兩天的休息嘍!此時突然有一道晴天霹靂落在了我們的頭頂!你可能要問晴天霹靂是什麼?告訴你個不幸的消息是更多的作業。 

  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好不容易把作業結束了。真想咪個回籠覺。突然一個尖利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邊:“周行!過來複習!”是媽媽大人。我不敢不從只好過去了,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疊試卷,我心知肚明把它做完!心想:要生病了該多好呀。一個個哈氣聲中所有試捲成功Pass。接着就到了決定命運的時刻,是繼續做,還是休息,媽媽開始改卷了。此時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落下。就在這時一個十分邪惡的叉叉迎面向我撲來,等待着我的是繼續做…… 

  太陽公公都已經累得下了班。我也獲得了暫時的放鬆。 

  第二天,我就沒見着太陽什麼樣。 

…… 

  唉——這兩天在家還不如在校上課呢!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返。去考試了。路上我一直默默吟哦着:加油!加油!加油!?(^ω^)?。…… 

考後第二天,老師說我語文考試考了93.5,班級第2名。哦也,此時我終於明白老師和媽媽的良苦用心。沒有他們幫我複習。我哪能取得高分! 

感謝老師,媽媽! 

   指導老師:尤新紅(我媽)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