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前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要考試前幾周,我的心情開始忐忑不安,尤其是數學這一科實在是一竅不通。所以,放學回家后便挑燈夜戰的複習,努力剋制自己不去玩電腦、看電視。啊!好痛苦呀!但是為了考好成績,我告訴我自己一定要還是要撐下去。

  終於,令大家最頭疼的期中考來了。平常歡笑聲不斷的教室,一下子就變得鴉雀無聲,連一根針掉落在地上的聲音,都能聽得一清二楚。有的同學回家沒複習,個個愁眉苦臉,有些可能已經被嚇得面無表情,心想只能聽天由命了,而我已經蓄勢待發,信心滿滿準備應戰呢!

  振筆疾書的奮戰兩天,應考期間可是一點都不敢懈怠,深怕稍有疏漏,我的目標就會離我遠去。我隨時注意考試時間的流逝,一題一題謹慎作答,就算寫完了,檢查的功夫也是一刻不鬆懈的耐心完成。

  呼!期中考終於結束了,心中的大石頭放了下來,感覺輕鬆多了,但是我卻開始擔心我的成績。每節下課都圍在老師身邊問:“老師,我考幾分?”老師用神秘的微笑回答我,讓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公布成績時,老師按照分數由低到高依序的發,一開始就走向我面前,緊張的全身發抖,深怕老師喊出我的名字,沒想到老師只是嚇嚇我們而已。考卷全數發完,令我最驚訝的是數學這一科,我竟然考了92分。啊!我欣喜若狂,辛苦的代價有了一個好的回報!突然耳邊傳來陣陣哀聲嘆氣,恐怕是考不好,擔心回家吃一頓媽媽煮的“竹筍炒肉絲”吧!哈哈!

  雖然我們班這次成績進步不少,但是老師囑咐大家,其實我們的能力不只如此,大多細心不夠、努力太晚、努力不夠、得意太早。老師的這一番話點醒了我,下次期末考我一定要再加油,不要因為困難就半途而廢,相信下次我一定可以可以再拼高分,奪得獎狀的殊榮!加油!

  五年級:蘿莉小君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