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前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前後 

  今天,教室里是這麼的安靜。沒有了往日的歡聲笑語,連自習課上也沒有那麼吵鬧,這些反常的現象,都是因為明天我們班要考試了。 

  然而今天的時間是那麼的短暫,有的在拚命的看書,有的在把自己不會寫的再認真仔細地寫一遍,被難題難住的同學們,臉上表現出愁眉苦臉的樣子,還有的同學們在背試題的,一會兒眼睛盯住書,一會兒雙手捂住耳朵,嘰里咕嚕地背着。這一天的時間都在我們緊張的複習中度過。 

  試捲髮下來了,我打開試卷稍微看了一下,喲,還挺難的呢!我心裡默默地想着。可也顧不得多想,馬上開始做。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靜的連一根針掉下來的聲音也能聽見,除此以外就是同學們沙沙的寫字聲了,也有的托着下巴,拱着背,測着腦袋,緊皺眉頭在努力地思考着,有的在咬筆頭。而成績不好的一些同學,趁機見監考老師沒注意的時候,把目光轉到了同桌的試卷上,而發現老師那嚴厲的目光正緊盯着自己的時候,做賊心虛,他像被電擊了一下,趕緊低下了自己羞愧的頭,再也不趕東張西望了。 

  “ 時間到了,收卷!”老師大聲地說。隨着考試結束的鈴聲響起,同學們有的高高興興地走出去,有的慢吞吞地站起來,眼睛還盯着試卷,有的趁老師還沒到這裡,就急三火四地添上幾筆。 

  啊!終於考完試了,同學們的心情也各異,有連忙跑到同學那裡去對題,看看自己是不是做對了,有聽到自己的答案錯了,獃獃地坐着,而自我感覺良好的則很瀟洒地走出去。 

  “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通過這次考試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不能臨時抱佛腳,要靠平時的勤奮好學 、日積月累,這樣關鍵的時候才能出色的發揮。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