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前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後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小夥伴,我有好多。鄰居的,幼兒園的,小學的……但要說最好、最親密的夥伴,要數我的同學——孫穎。  

  從一年級開始,一條友誼的鎖鏈就把我和她緊緊連在了一起。我們從沒有爭吵過,生活中互相幫助,學習上互相鼓勵,親密得好似一個人。  

  記得一次期末考試,大概考前5 分鐘左右,我打開文具盒,做着考試前的準備,忽然發現尺子忘帶了,“沒有尺子哪行呀?回家取已經來不及了。”我急得好似熱鍋上的螞蟻。正在這時,我焦急的樣子被孫穎發現了,她急忙走到我的課桌前關切地問道:“怎麼啦”?我着急地回答:“都怪我,偏偏在這種時候忘了帶尺子。”孫穎聽后,二話不說走到自己的位置上,毫不猶豫把自己新買的尺子“啪”的一聲一分為二了,把其中的一半硬塞給了我。我愣住了,“啊,新買的尺子呀”!我深情地望着孫穎,手裡握着那半截尺子,不知說什麼好。她呢,沖我微微一笑,說:“快拿去用吧”。這時上課鈴響了,我趕緊好,信心十足地等待着考試。  

  放學回家,我又從文具盒裡拿出那半尺子,像欣賞一件珍品一樣,愛不釋手。我決定把它珍藏起來,因為在那一小截尺子里,有着我和孫穎的深厚的友誼。  

  指導老師 鎮萬榮 

w w w.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