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前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的前幾天,教室里,到處都可以看到三三兩兩的同學在埋頭讀書,如果有校外的人來參觀,一定會表揚我們學校讀書好,可是這也因為考試迫在眉睫,大部分同學都不得不用功罷了。

  幾天的考試總算過去了,我們又像出籠的小鳥,又唱又跳,歡天喜地,輕鬆的難以形容,學校又恢復了以前的氣氛,大家又可以大玩特玩了,雖然這樣,但是我們都掛着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擔心一個問題,——考試的成績。

  過了幾天,試捲髮下來了,呀,不好,數學只靠了70分,都怪我做題太慢,還沒做完,就收卷了,要不可以考110分呢!

  語文只考了104分,不是粗心大意,就是沒背過課文還有背過的,一考試就忘了,真是一到關鍵時刻就掉鏈子

  英語只考了90幾分,明明會,卻做錯了,我真是的“高手”

  我們還有科學,品德沒考,加油吧。

  通過這次考試,我明白了,不是我不會,是因為學習不認真,不認真答題,如果我考試的時候認真答題,我也許會考得更好!

  諸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一班 庄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