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前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看了這個題目,一定不覺得陌生,每個孩子都要經歷大大小小的考試。考試前後的那種緊張,是可想而知的 

  這周星期四,李老師告訴我們第二天要考語文。一聽這話,有人便開始嘟囔:“剛考完數學,又要考語文,真是‘禍’不單行”。 

  放學后,同學們就匆匆忙忙趕回家。大家要抓緊時間好好複習,準備應付這場考試。 

  第二天一早,我一進教室,便發現每個同學都在互相背誦課文,我突然想到可能要考課外古詩,趕緊回到座位上臨時抱佛腳去了。 

  做完早操,還未到考試時間。有些課文還不會背的同學着急了:“怎麼辦,我還背不熟呢。”可是叫也沒用,終究還是要考的。 

  考試卷分了下來,大家趕緊埋頭苦做。我剛做一道選正確讀音題時,傻眼了,有兩個音我不確定,我只好先做別的題。唉,都是平時不認真,考時慌了手腳。現在埋怨也無濟於事,只能亂填一個了。 

  當我把考卷全部做完后,剛檢查了一遍,考試時間到了,我只好把卷子交了上去,可心裡的石頭卻沒法落地。我擔心考試成績不好,回家交不了差。 

  這次考試,我深深體會到“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的滋味,以後要認真學習,認真複習,不再手忙腳亂。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