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知心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知心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知心朋友劉睿,和我已是小學5年的同班同學了,我們即是同學,又是好朋友。她彎彎的眉毛,水靈靈的大眼睛,厚厚的嘴唇。對了,鼻樑上還架了一副別緻的眼鏡,不過只有讀書、寫字時,那眼鏡才跳上鼻樑。她的個子不高,身體比較單薄,看上去是那麼瘦弱,其實她是一個學習優秀的同學,我們經常在一起玩耍,建立了濃厚的友誼。

  劉睿性格開朗,心地善良,同學們都喜歡她,而我更喜歡她的正直勇敢,熱心助人。我是一個性格軟弱的人,遇事不善於還擊,總是忍讓,有些同學就更加放肆,抓住我的缺點,經常欺負我,我天天都在痛苦中生活,在這種環境中,只有劉睿同學,從不跟着同學欺負我,不僅如些,她還積極幫助我。不過有件事情我卻對她產生了誤會,事情是這樣的,那天,中午吃飯後,她做清潔,在教室掃地,這時,我走進教室,她卻惡狠狠地對我說:“你自己爬!”我愣了一下,心想中隊長還罵人?我又沒招惹你,平時我們倆很友好的呀。便生氣地說:“你才會爬!”她又說:“你是白痴!”我說:“你才是白痴!”她這時卻笑了,走過來說:“那,你不是白痴,為什麼遇到有人欺負你時,卻不敢回擊,你要自己勇敢的去面對他們。”哦,原來是這樣,她是在幫助我改變自己,遇事要勇敢。

  我的腦海里又浮起一件使我難忘的事。上學期有一天我生病了,在中飯後嘔吐了,許多同學看到后就罵我,走得遠遠的,說我是害人精,只有劉睿連忙拿來拖把和水桶將污物打掃乾淨,還把我扶到凳子上坐下,又問我喝不喝水?我點了一下頭,她急忙給我倒來一杯開水,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使我的心裡感到溫暖,病也好像減輕了許多。

  患難之時見真情,真正的好朋友就是當你在有困難時挺身而出為你分憂,給你幫助。劉睿同學就是這樣的朋友,我願和她作一輩子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知心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知心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