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知心朋友——肖蔚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知心朋友——肖蔚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知心朋友是肖蔚銘,她和我以前是同一個幼兒園同學,現在又是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班的好朋友。

  她長得高高的,有一點兒胖,頭髮幾乎跟我沒什麼兩樣,都是小短髮,她長得很漂亮,有着一個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紅潤潤的嘴巴,靈敏的耳朵,真配,真好看。

  她喜歡的顏色是粉紅色,很喜歡貼紙,愛看書、愛游泳,性格非常文靜,從來不打鬧,跟她一起玩遊戲的時候,她好像從沒說過話似的,光聽到我們在嘰嘰喳喳講話呢。

  我的知心朋友對我特別的好,當我上課時不聽話,被老師批評的時候,我就會一個人生悶氣,連上課也沒心情上了,她(肖蔚銘)一下課就笑眯眯地走過來安慰我說:“不要生氣嘛,好啦,好啦,我們去玩吧!”看着她的笑臉,我也會高興的笑了。

  你看,她對我是不是特好啊?我喜歡她,我的知心朋友,她是我永久的夥伴!

  觀察細緻,通過事例,寫出特點。

您正在瀏覽: 我的知心朋友——肖蔚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知心朋友——肖蔚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