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知心朋友----璐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知心朋友----璐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也把她當成知心朋友。我和璐璐從小在一個幼兒園長大,直到現在,我們還從未分開過。在這5年的時間裡,雖然也曾鬧過矛盾,但是偉大的‘友誼’總會幫助我們化解,總會告訴我們:要學會珍惜。因為時間的緣故,讓我們成了一對無話不談的好姐妹。跟璐璐在一起,我有說不完的心裡話,每當我高興、悲傷、委屈的時候,璐璐總是我的傾訴對象。 

  而且,璐璐還是一個愛管閑事的小姑娘。形容她,有一句老歌最合適不過了“該出手時就出手。”記得有一次,班裡的兩個男生打起了猛架。璐璐見其他男生只顧看熱鬧,而不去拉架時,便告訴我她要去阻止“戰爭,”我擔心的對她說:“你萬一有個‘三長兩短’那該怎麼辦呀。”璐璐卻只對我笑了笑,便走上前。班裡的男生被她帶動了,一窩蜂擁了上去,拉的拉,扯的扯,終於把他們兩個分開了。 

  看到璐璐的這種行為以後,我很敬佩她,覺得自己應該向她學習,遇事不要退縮。 

  我很高興能認識璐璐這位知心朋友,我也會更加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的知心朋友----璐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知心朋友----璐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