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知心朋友——艾力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知心朋友——艾力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知心朋友——艾力克

  陳美池

  我過生日了,這是一件多麼高興的事啊!這一天的晚上也是我最高興的一個晚上,因為我又多了一個知心朋友——它。

  它是誰呢?它就是爸爸在濟南給我買回來的生日禮物,會說話的玩具狗。它渾身的毛是雪白雪白的,在長長的毛中隱藏着兩顆又黑又大的眼睛。如果將旁邊的絨毛撥開,就會看到它的眼睛閃閃發亮,炯炯有神。它那黑黑的鼻頭下面是一張微微張開的嘴巴,紅紅的舌頭習慣的伸在了外面。兩隻耳朵總是耷拉着,後面的尾巴是向上翹起來的。平時它習慣端端正正地蹲坐在地上,像一位鋼鐵鑄成的戰士一般,無論嚴寒酷暑,堅守在崗位上,毫不動搖。走到它的跟前,天真活潑的樣子活靈活現,真讓人愛不釋手。

  每當我受到批評或是被別人欺負時,我總會躲到自己的小屋裡來,打開它肚皮上的按鈕,它就會變換着多種腔調為我講故事、說笑話、唱歌,有時還會跳舞。它講故事時,我會閉上眼睛仔細地聽着。跳舞時可有趣了,它一會兒手舞足蹈,一會兒龍飛鳳舞,嘴裡還不時發出:“恰恰,恰恰……”的節奏聲。說笑話時,它就像是一個老頑童一樣,那麼幽默。唱歌時,更是悅耳動聽。讓我心中的委屈或鬱悶一下子煙消雲散了。

  晚上,當它回到自己的安樂窩裡時,我戀戀不捨得望着它,它也看着我。它好像是看透了我的心思,就開始津津樂道的講起故事來,伴着那美妙的故事我便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早上,我要去上學了,它從小屋裡探出頭來,揮動着前爪,跟我說:“拜拜!”

  艾力克——多麼可愛的朋友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知心朋友——艾力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知心朋友——艾力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