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知心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知心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廣東省清遠 新北江小學六(3)班 張俊傑 我只有一個知心朋友,是我讀少班裡認識的。一直都是一起讀到五年級,現在我們還是同班同學,他又是我的知心朋友。

我們交朋友時一點也不認識對方,老師因整理位置時,安排了我們一起坐。過了幾天後,的一個下午我們倆的家長還沒有來接我們放學。我們分別在一個地方,看見外面。等了一會兒他走過來對我打了一下招呼:“你好。”然後問我:“你的爸爸,媽媽也是還沒有來接你?我也是。”一會兒我們就談起了一些卡通的小知識,連媽媽來了,我們也不知道因為我們談得很頭入。我們以後的感情越來越好。我們成為了一對好朋友。後來我們讀一年級時才知道他和我是同一條路回家的。以後我們就一起回家了,就這樣我們越來越加深了我們的感情。

有一次,我們一起讀三年級的是時候。他一回到學校很難過地對我說:“我不小心把爸爸最喜愛的風景花瓶打碎了不知怎樣辦。”我說:“你主動向你爸爸認錯,他一定會原諒你的。”他想了一會兒好象沒那麼難過了地對我說:“謝謝。”

我們就成為了一對知心朋友,有好事就大家一起分享,有困難就一起解決。

這就是我的知心朋友。 上篇文章:給白衣戰士的一封信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我的知心朋友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我的知心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知心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