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知心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知心朋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三個知心朋友,有兩個是我同班同學——王佳怡和姜心怡。有一個是我媽媽的朋友——張阿姨的女兒,她的名字叫宋驍奕。

王佳怡非常熱情,有一次我忘拿跳繩了,老師說忘拿跳繩要圍着操場跑三圈,王佳怡不顧自己就把跳繩借給我了。王佳怡圍着操場跑了三圈以後,我知道她有多麼的累。王佳怡有什麼好東西都跟我分享,她買了三個小膠貼,她給我兩個,她只留一個。有時候我犯了小錯誤,比如說我的隊沒排整齊呀之類的,她就來提醒提醒我。

姜心怡跟我是最好的朋友,因為她家離我家特別近,而且她每次都到我家院子里玩,我奶奶也很熱情,每次都拿粉筆給她和我一塊兒畫畫,我有時候也到她院子里玩一玩。她的院子里,花草很多,幾乎能漫延住我一半腿了,所以我們就玩賣花的遊戲。

宋驍奕我是通過媽媽的朋友認識的,也就是張阿姨。宋驍奕在我的生日那天給我送了一個發卡和一張卡片,那個發卡是用麻花型扭成的,是塑料的,糖果粉的發卡讓我很喜歡。還有一次我跟張阿姨和宋驍奕一塊兒去買衣服,我倆見面,熱情的不得了,又摟又抱把我臉都折騰紅了。

我要在這裡對她們說,就算我上二年級,不跟王佳怡和姜心怡分一個班,也不會忘記她們對我的好。噢,對了,還有宋驍奕,我可以隨時跟她聯繫,隨時跟她玩,我有這麼多朋友,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知心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知心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