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初的夢想--中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初的夢想--中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收到了一封在北大校園爭論最多的文章!讀了它心裡想了很多,中國真的那麼不堪一擊嗎?相信中國人大部分都會採用no的說法,可是禮儀之邦是真正得好好思量一下,我們都在用日貨,有些人會說減少日貨的使用量來打擊日本,可我覺得並不是這樣,中國是一個禮儀之邦,仁義之國,如果要真正攀比是不會輸給日本,中國有四大發明,文學巨匠,著名建築,豐富的文化是不會失敗的,那敗在哪呢?在於一種決心,一種來自於新一代的意志。一種積極進取的力量,我們沒必要去節制是用日貨,而是努力地去學習,堅強地去奮發,讓日本瞧瞧中國的爆發力,強大,這就是我們新一代所要肩負的責任,毛澤東,周恩來,孫中山,鄭成功......為我們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我們就要去蓋高大的樓房,完成他們的遺願,對我們身上那用先輩的血染紅的紅領巾負責,讓我們這一代堅強,付出,成功,完成子線最初的夢想,讓中國的英靈為我們自豪,這就是堅強不屈的中國人,這就是驕傲奮進的中國人,這就是胸懷坦蕩的中國人,這就是滿腔熱血的中國人,這就是永不言敗的中國人,這就是最新一代的中國人,他們將褪去骯髒的思想,洗去中國的恥辱,這就是站起來的中國人! 

  畫外音:寫完了這篇文章我頗感自豪,因為這就是中國人,我一定要向這篇文章說的去努力,讓我們新生代去將中國發揚光大,讓中國在我們這一代更加美好繁榮!

您正在瀏覽: 最初的夢想--中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初的夢想--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