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博物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博物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參觀博物館

 安徽省黃山市黃山區 甘棠小學604班 張倩柔

  今天上午,媽媽帶我去了一個好地方——區博物館。遠遠望去,門眉上貼着“今鼎杯手工藝品展”八個大字。我想:這裡面展覽些什麼好東東?這些好東東會是什麼樣?它們好到什麼程度?我迫不及待地跑進去。

  來參觀的人真多啊!這裡會聚了全區各個地方的工藝精品:根雕、刺繡、針織品、蒲扇,剪紙、編織……“啊!太美了!”頓時讓我眼花繚亂,不知從何看起。

  我終於選擇的從進口處三口櫥窗看起。咦?這是什麼?像個菠蘿,可上面的綠葉成了紅花。一看註解才知道,這是“紙菠蘿”,是用近千張紙折成的。好偉大啊!旁邊放着一個小一點的“紙菠蘿”,全是用一分錢的紙幣折成的!我在班上已經是摺紙大王了,而現在我才真正知道“山外有山,天外有天”這句話的含義,才知道什麼是高手!掛在櫥窗上的領帶更是精妙的工藝品。起初我並沒注意,想:普通的領帶有什麼好展覽的。仔細一看,天吶!全是比綠豆還小的珍珠串成的領帶!而且是用黑白兩種顏色拼出的圖案!我細緻地看着,驚得我目瞪口呆。這是怎麼穿起來的啊!我趕緊走開,怕被迷得不願意離開了。

  那不是外婆編的扇子嗎?我叫媽媽過來看。來到新豐櫥窗前,慢慢品味着,認真地看着作者簡介。“媽媽,寬看,真的是外婆的作品耶!”我高興地跳起來,媽媽接著說:“扇子上是你畫的嗎?”我回答說:“Sure.”那扇子上有我畫的牡丹哩!

  我們又飽覽了多有工藝品。什麼“雄鷹展翅”、“井與水桶”,還有用絨線繡的字呢!簡直妙不可言,讓我大開眼界!

您正在瀏覽: 參觀博物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