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鬼”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來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晚上,風特別大。

  洗漱好上了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我爬起來,拿了本《福爾摩斯》看。可是,越看越無聊,總覺得悶得慌。現在是晚上十點,爸爸媽媽都已經上床了,整個城市都陷入了沉睡。“真無聊!”我合上了書,關燈躺下。

  過了一個小時,還是睡不着,我無聊地翻來翻去。突然,耳邊傳來“沙沙”的聲音。我趕緊鑽進被窩裡:天哪,我該不會是遇到鬼了吧?!我的腦海里立刻浮現出一個個幽靈,在我的腦袋上空飄來飄去。最近鬼片看多了的我不住的哆嗦起來:完蛋了,都怪我太愛看鬼片了,現在可好,它們都找上門來了!

  過了大約30分鐘后,床發出“嘎吱”的聲音。我更害怕了,把臉深深地埋進被窩裡:天,連床都復活了,我真要完蛋了!耳邊的聲音越來越大,我慢慢鎮靜下來:根據科學證明,世界上沒有鬼,一些所謂的靈異事件都是編的,電影也是假的,所以我完全不用害怕。“呼~”我深呼吸一口,慢慢把腦袋探出來,房間里漆黑一片,耳邊的聲音一會兒響一會兒輕。“都是騙人的!”我在心裡默念道。

  當我快要睡着的時候,一陣“踏踏”聲卻傳進了我的耳朵,好像有人穿着拖鞋走。可是,爸爸媽媽沒出房間啊?那聲音是從哪來的吶?難道……我的腦袋頓時一片空白。一秒、兩秒……“啊,”一聲大叫劃破了寧靜的天幕,“爸爸!”

  “幹嘛?”爸爸瞬間出現在我的房門口,打開燈,睡眼惺忪地問。我立馬爬起來,慌忙朝聲音來源看。原來是垃圾袋,因為風太大而被吹得“沙沙”響。那床和鞋也受風影響,發出那些恐怖的聲音。“呼~”我長長地吐出一口氣,心中的石頭終於落下了。“你到底叫我幹嘛?”天,竟然把爸爸給忘了。“我要開空調。”我連忙說。

  爸爸給我開了空調后很快就走了,我躺在床上,耳邊沒了聲響,我也不再害怕。看來以後我覺不會再看鬼片了。

  我慢慢睡著了。這一覺,我睡得很安心。

  四年級:靈之幽夢

您正在瀏覽: “鬼”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