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鬼”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來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開着空調做作業。過了一會兒,媽媽指着外面說:“天陰了,可以把空調關了。”我們就關了空調。

  打開窗戶,一陣清涼的大風向我迎面撲來,我享受風給我帶來的清涼。忽然,一陣“嗚——嗚——”的聲音傳來,把我嚇壞了,我像一隻見了貓的老鼠,身子縮成一團,因為從來沒有聽到過這樣的聲音,我就以為是鬼叫的聲音。“鬼!鬼!”我叫着,嚇得我從在椅子上動都不敢動,我膽顫心驚地問媽媽:“媽媽,這是什麼聲音?”“不知道。”媽媽漫不經心地回答說。“我們去看看吧!”我聽見聲音忽大忽小忽高忽低,就更加害怕,戰戰兢兢尋找聲音發出的地方。我們來回走了幾次,分析了一下,終於確定是風吹着客廳與飯廳之間的推拉門發出的聲音。以前那扇門總是大開着的,風就自然地從那吹過去,而沒有發出一點響聲,今天我們開空調時把門關着的,所以風從門縫裡擠過去,在擠壓中發出了像吹哨子一樣的聲音。

  明白了這個道理后,我再也不害怕了,還把門推來推去聽聲音的變化,發現把門全打開就沒有這種聲音,門開得越小聲音就越高。同時風吹得越大,聲音就又響又尖。

  在炎熱的夏天裡,這“風的奏鳴曲”真讓人喜愛啊!

您正在瀏覽: “鬼”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