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有“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漸漸暗了,不住不覺,太陽下山了,月亮升起了。我們一家和表姐聊了很長時間,天越來越暗了,也該睡覺了。經過家人的討論決定,我要睡在書房裡,讓表姐睡大床。也許是太累了,又是太晚了。我沒在抱怨,直接睡了。 

深夜裡,我好像聽見有什麼聲音。我開始以為是自己太敏感了,但事實證明,我真的聽見了什麼聲音。“喀嚓”好像有什麼被打碎了。我實在是按耐不住了,穿好衣服,悄悄地下了床。 

到了客廳,我看見一個在桌子上的盤子打碎了。隱隱約約,我好像看見靠近廚房處有個白影。我的心懸在了半空中,我的心快跳出了嗓子眼。我把手按在心臟的位置上,心中安慰自己。我始終堅信依一句話“世界上是沒有鬼的”不知哪裡來的力量,我竟然不由自主的向前了幾步。眼看我就要和鬼相撞了,但我不知怎麼的,好像一點也不怕,繼續向前走。走近了,我的膽子好像又多了幾分。突然,鬼轉了個身子,朝我的方向走來。我正準備和鬼“決一死站”,沒想到,仔細一看,那鬼竟然是表姐。我差點尖叫起來,用了好大的力氣才沒叫出聲來。我輕輕地用顫抖的聲音叫了生“表~姐~”她不知是不是沒聽見,還是故意不理我,根本沒回答我。我也定了定神,回房睡了。 

第二天一早,我得知了一個很重大的消息:表姐有夢遊症!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