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抓“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鬼”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啊!”我大聲叫道,立刻躲在桌子底下。哥哥大笑:“膽小鬼,一則鬼故事就把你嚇成這樣。”

  星期六晚上,我正在看電視,正陶醉在美妙的歌聲中,突然一下子,電視成了黑屏幕,燈也熄滅了。我置身於黑暗之中。奇怪,怎麼會這樣?難道真有鬼嗎?這時,哥哥走進家,看見房裡一片漆黑,伸出兩隻手,在空中揮舞着,說:“紅手,綠手,大白手。”我頓時嚇一跳,拿着手電筒,藉著一束燈光,走到哥哥面前,有些憤怒地說:“哥哥,你怎麼能隨便嚇唬人呢?”哥哥用手撓了撓頭髮,指着廚房說:“對不起,我去給你拿點蛋糕。”哥哥拿着手電筒向廚房走去。我趴在桌子上,看着漆黑的廚房,心裡很害怕。

  “啊!有鬼啊!”一陣刺耳的聲音從廚房傳來,是哥哥,我三步並作兩步來到廚房。一束刺眼的光射向我的眼睛,仔細一瞧,原來是地上手電的光啊!只見哥哥全身發抖,用兩隻手蒙住眼睛,顯然他沒有看見我。我拍了拍哥哥的肩膀。“啊!”哥哥一屁股坐在地上,捲縮在牆角。這時,窗戶前突然竄出了個小影子,我藉著透射進來的皎潔月光看到這個小影子迅速跑向冰箱去。

  我頓時傻眼了,向哥哥撲去,躲在哥哥背後,我充滿了恐懼。突然一下子,電燈亮了,難道我們真遇到鬼了?我站起來,向窗戶走去,把窗帘一角撩開半邊靜靜地躲着,眼睛緊緊地盯着窗戶。哥哥也抬起頭和我一起觀察。大約過了半個鐘頭,左邊房屋的屋角里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有塵土掉下來。我扭頭一看,一隻大老鼠悄悄地爬出來。我一聲不吭地看着它。大老鼠輕輕地順着牆角爬向連着開關的那條繩子,然後慢慢地順着繩子往下滑。忽然,“啪嗒”一聲,燈滅了。原來這條繩子是它通往廚房的“索橋”。當它滑到繩子一半以上的地方時,開關就被它身體的重量拉下來,燈就滅了。

  唉,嚇死我了,原來所謂的鬼就只大老鼠啊。

  四年級:韋冰雪

您正在瀏覽: 抓“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