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春天,走進我們的校園,你將會看到這樣一副美麗的畫:蒼天大樹屹立在校園的兩旁,操場上的小草爭先恐後地擠出頭來,還有幾多小花圍繞在樹木的周圍。

  夏天,走進我們的校園,當烈日晒得你睜不開眼時,兩旁的大樹就伸出碧綠的雙手,為你遮擋陽光。當你在操場上跑累了時,大樹就敞開懷抱,讓你盡享它的陰涼,還可以欣賞周圍的小花小草。

  秋天,走進我們的校園,此時大樹的葉子慢慢變黃,給大樹換上了一套黃裝。而草地猶如金色的海洋,躺在草地上,彷彿看見了農民豐收時高興的情景,聞到了水果成熟時的香味。一陣風吹來,葉子們紛紛脫落,在空中翩翩起舞,好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枯藤老樹昏鴉”,描述的不正是這樣的美景嗎?站在樓頂,望着夕陽西下的美景,既然“夕陽無限好”,有何必感嘆“只是近黃昏”呢?

  冬天,走進我們的校園,學校的工作人員早已給大樹們穿上了一層抗寒的白色外套。有雪的時候,雪花在天空中飛舞着,學校一片銀裝素裹,同學們在操場上堆雪人,玩雪球,美麗極了。

  這就是我的校園,無論是春夏秋冬,都是美麗的。

  指導老師:賴小蘭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