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貴州省貴陽市二戈寨實驗二校的六年級(2)班的學生孫永紅,我的學校一年四季風景優美,是個可愛的校園。 

  在春天,小草從土壤里探出了頭,花兒綻開了笑臉。晴空萬里,空氣清鮮。即使下雨時,烏雲密布也是一道景觀。特別是雨過天晴時,天上有五彩繽紛的彩虹,像一架彩色的橋樑,真是太美麗了! 

  在夏天,那一排排樹木都長滿了茂盛的枝葉。同學們自由自在的在操場的樹蔭下玩耍,有的跳皮筋;有的丟沙包;有的踢足球。玩得可開心了! 

  在秋天,校園裡的景色可是最美了。我發現了一個小秘密,那就是校園裡的每一片樹葉,都在發生着變化,有的變成了黃色,有的變成了紅色。花壇里的菊花全都盛開了,有紅的、白的、黃的……五彩繽紛,漂亮極了! 

  還有在冬天,一下課同學們就奔向操場,正好下着鵝毛大雪,同學們可就跟往常不一樣了,有的堆雪人,有的大雪仗。可有意思了! 

  啊!我的學校一年四季可真美呀,我愛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