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古城西安的東郊坐落着一所美麗的校園---------西光小學,他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滋潤着我們這些小花茁壯成長,我為我是西光小學的一名學生而感到自豪。讓我帶你去看一看我們的學校吧!

  走進學校的大門,映入眼帘的是操場,操場中間是草坪,它像一塊綠色的毯子,四周是紅、綠的塑膠跑道,課間活動時,平靜的草場就會變得熱鬧起來。

  操場的右邊是文化長廊文化長廊里有當日的西安日報、有學校學生寫的優秀的作文,還有學生辦的手抄報和一些學校組織活動的照片。長廊兩邊種着紫藤和葡萄樹,當夏天來臨的時候,枝繁茂密的葉子布滿了整個長廊不留一點空隙,像一把大傘遮住了夏日的陽光,紫藤的花是淡紫色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絢爛,一陣微風吹過來,紫藤的花把夏天的燥熱趕走了許多,使人神清氣爽。一串串葡萄,像一顆顆瑪瑙晶瑩剔透的鑲嵌在長廊頂上。當操場上的學生玩累的時候,就會到這裡休息。

  走過文化長廊正前方和右邊是我們的校園,教學樓上有二十個大大的白字,寫着“今天我以西光小學為榮,明天西光小學以我為榮。”一座是三層,一座是四層,紅、白相間的樓身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十分美麗。教室里寬敞明亮,窗明几淨,教室里配備了投影儀和電腦······現代設備,是為了讓我們更直觀的學習,教室里有兩塊黑板,一塊是老師講課用的,另一塊是我們的學習園地,桌椅整齊的擺放着,這裡是我們學習的好地方,在教學樓里有老師辦公室、音樂教室、微機室、實驗室和多功能廳······

  文化長廊和教學樓中間是半圓形的花壇,當春天來臨的時候紅的、粉的 、白的、紅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雲,這些花朵爭奇鬥豔的競相開放,為學校增添了絢麗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