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校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是我們非常熟悉的地方;校園,我們共同學習的地方,校園,我們共同學的地方;校園使我們一起生活的地方;校園是我們的第二個家。它像火紅的太陽照耀着我們,像春天的雨水滋潤着我們。讓我們無時無刻不忘自己肩上的重任。

  “明禮善行,德潤人生”。

  這醒目的標語,時刻印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沒錯,這就是我們學校的辦學理念。

  一踏進大門,一個操場就呈現在我們眼前,操場的左右兩邊分別有一個籃球架,它們就像衛兵一樣,不怕苦不怕累,日夜守護着我們的校園,操場的四周都種着小葉榕,每逢夏天的時候,你就會看見同學們有的在樹下乘涼,有的則在樹下看書,還有的在樹下做遊戲……操場的正中間,就是神聖的升旗台,鮮艷的五星紅旗飄揚在升旗台的旗杆上,顯得那麼安詳。每逢星期一,全校師生便來到操場,參加莊嚴的升旗儀式。隨着國歌,國旗有節奏地冉冉升起,師生們也都敬起了禮。

  沿着左邊的樓梯往上走,你就會發現,樓梯旁邊有一個小花園,這時你會情不自禁地往右看:原來右邊也有一個小花園,這花園雖不大,可卻別有一番風味。春天,野花盛開,滿是綠色的景象,蝴蝶在草叢中翩翩起舞,辛勤的蜜蜂則在采蜜;夏天,這裡的草別提有多綠了,如果是綿羊見了都會直流口水呢!秋天,這花園裡唯一的一棵樹,樹上的葉子變黃了,紛紛揚揚從樹枝下落下來,猶如一隻只黃蝴蝶款款底飛;冬天,這裡白雪皚皚,彷彿世界都變白了。

  於是,三步並作兩步,來到了學習天堂,靜靜地聽着琅琅讀書聲,彷彿身臨其境;在仔細瞧瞧同學們聚精會神的樣子,而且個個都抖擻,他們的聲音響徹了整個校園,裝飾着美麗的校園,令無限風光的校園裡錦上添花,在隆化六小里處處洋溢着學習的氣氛,處處裝飾着詩情畫意……

  這就是承載了我小學年的無數快樂與夢想,眼淚與憂傷的校園,這裡每一個棵樹、每一級台階、每一條走廊都是那麼的熟悉和親切,還有那兩座老舊的教學樓卻培養了一代又一代的學生。這樣美麗的校園怎能不使我們展翅高飛?怎能不使我們嚮往未來呢?

  二稿六年級:張星宇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