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快樂星球人物(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快樂星球人物(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丁凱樂:(小名樂樂)是現實生活中某小學四年級的學生,像中國大多數10歲左右的孩子一樣,他的生活平靜、普通而且按部就班。但是由於他的性格內向、膽小怕事,在學校他經常被班裡幾個調皮的同學金剛、胖哥和小九九欺負,樂樂惹不起他們,只好忍氣吞聲,所以感到很不快樂。

馬翔宇:樂樂班上的班長呢,許多事情老師都聽他的呢,但是啊,我覺得他的威性不夠,同學們都不愛聽他的,他的爸爸還是市教育局局長呢,都靠他爸給撐着。

吳佳佳:樂樂的好朋友,是個又高又瘦的小女生。長的挺漂亮,有義氣,學習也好,是我們大家的好榜樣。

胖哥:屬於超胖型人物,戴着一幅眼鏡,顯得憨厚可愛,有點傻乎乎的。

小九九:知道他為啥叫小九九嗎?因為啊,他特別愛告狀,他的真名叫王碩,我特別討厭愛告狀的同學,你們說說呢?

東方老師:他們班的班主任,長的不錯,很年輕,可在教學上,對同學特別嚴厲。她有一種主觀很不好,就是只注重學習,不注重活動的,我覺得很不好。大家可就這個問題談談呀。

教導主任:比較羅嗦,有些女人相,但是又很兇,整個感覺都是兇巴巴的。

未完持續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快樂星球人物(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快樂星球人物(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