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英雄人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英雄人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期間,我讀了許多書,其中的一本書是《英雄人物的故事》,它講述了在抗日戰爭中的革命英雄人物的感人事迹,像董存瑞、江姐、小雨來、劉胡蘭等等,這本書深深的觸動了我……

  我最喜歡書中的人物之一——小雨來。他才12歲,小小的年紀,卻有着一顆愛國之心。他十分機智勇敢。有一次,日本鬼子抓住了小雨來,要他說出共產黨的下落,可小雨來寧死不屈,日本鬼子只好將他押到外面要處置他。小雨來想出了一個妙計,他趁敵人沒防備時,一頭扎進河裡逃跑了,敵人無可奈何,只好撤離。

  讀了這本書,我深刻地體會到,我們現在的美好生活是多麼來之不易,是那些英勇的革命烈士用寶貴的生命和那鮮紅的血液換來的。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學習,報效祖國,讓我們的祖國更加富裕、強大!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英雄人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英雄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