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星球ⅲ》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星球ⅲ》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快樂星球Ⅲ 》的書一共六本在新華書店上市了,我相信大家一定都聽說過的,這部書是根據現在正在熱播的同名兒童電視連續劇改編的。是在《快樂星球Ⅰ 》和《快樂星球Ⅱ 》之後的第三部續集。但我覺得書比電視劇更好看。 

  書裡面有許多人物寫得都非常有趣:有調皮,活潑的周曉航,有吹牛大王棒棒,有愛說笑的防火牆,可惡的壞蛋首領和首領二代太陽花等等。這些人物都是這本書里的主要人物,其中周曉航在《快樂星球Ⅰ 》和《快樂星球Ⅱ 》中都沒有出現過,是第一次出現的人物。但在第三部里他卻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所有的故事就是圍繞他自然而然地展開了。在書里還描寫了一個真實的快樂星球,描寫得栩栩如生,就像快樂星球真的存在一樣。 

  這本書是其實就是一場正義與邪惡的較量,在書的結尾處,雖然沒有說邪惡永遠不會戰勝正義,但我們已經從書中讀出了這一層意思。特別是在最後一集中快樂星球一直危在旦夕,但結局卻是黑暗星球首領二代太陽花枝自取滅亡,快樂星球最終平安無事。看完書讓我長長地鬆了一口氣。 

  我從故事中學到了很多東西,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只要是正義的事情,我們就要有勇氣去面對,可能暫時會失敗,可能會遇到很多的困難,但我們不能輕易地放棄。勝利的機會隨時都存在。我們決不輕言失敗,我相信我們最終一定會取得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星球ⅲ》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星球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