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快樂星球》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快樂星球》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久前,我讀了一本名叫《快樂星球》的書。這是一部讓人匪夷所思的一本書,書中內容是所有兒童都嚮往的“快樂”星球。

  起初,樂樂是個不快樂、不自信的小男孩,是快樂星球的人幫助了他。雖然他們素不相識,不曾相交,但他們卻毅然幫助這個無關緊要的人。這是多麼難能可貴的精神啊! 

  中華民族有着五千年的歷史,助人為樂一直是傳統美德,但現在卻被一“錢”字所吞沒,人與人居然都是利益關係。這是多麼可怕啊!

  “快樂星球”追求的是快樂,在快樂的陪伴下獲取知識。可是…… 

  現在,許多家長那種“望女成鳳,望子成龍”的情感給孩子們心靈籠罩了一塊大黑布;老師的嚴格要求,一個個大大的問號和緊張的學習讓學習不是很好的人絞盡腦汁。並不是我們不喜歡學習,而是我們不想整天沒完沒了地學習,要勞逸結合。孩子是快樂的象徵,但現在的人更容易得“抑鬱症”。天真浪漫的孩子,幾時才能擁有自己的快樂? 

  我也渴望找到快樂,一份我想要的快樂;我渴望有一個金色的童樂,美好的回憶,在快樂和知識的陪伴下度過。我渴望……

您正在瀏覽: 讀《快樂星球》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快樂星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