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廈門之行--看快樂星球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之行--看快樂星球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星球》想必大家也看過。主人公丁凱樂一點也不快樂。後來,他到了快樂星球上去。那裡有老頑童爺爺、多面體、蓮蓉包和冰檸檬。 

  《快樂星球》有書,也有電視劇。電視劇我看過,但第一集至第十集沒有看過。書我也買來一本,只不過是第一集至第十集。書是經電視劇改編的,書中有一些連電視劇里也沒有。並且順序也不一樣。 

  《快樂星球》用快樂表現快樂,幫助別人的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體現了一種全新的少兒電視劇。書上說明了兩點:一是孩子們那麼渴望夢想、快樂和自由,大人們應該怎麼做呢?二是班上的後進生也一樣可愛,怎樣才能讓他們感受老師和同學的關愛呢? 

  在《快樂星球》中,一首小插曲可以與上面的話對應。歌詞是這樣的:小小少年,背着大書包。做不完作業,聽不完的嘮叨。我們要有故事的生活。太煩!太煩!太煩!老師家長聽我說,春天只有一種顏色太單調,折了翅膀的小鷹,飛不高。小小少年,背着大書包,做不完作業。我們要有快樂的童年,我們要自己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廈門之行--看快樂星球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之行--看快樂星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