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登上了快樂星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登上了快樂星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閑得無聊就對着鏡子訴說著我的苦惱,突然鏡子里出現了一排字“我是來自快樂星球的居民,聽到你在這裡訴說苦惱,你一定非常不快樂吧?那就來快樂星球吧,這裡人人都很快樂……如果你要來的話就用手摸一下鏡子”我慢慢吞吞地摸了一下鏡子,隨着動人的歌曲就進入了時空隧道……過了一會兒我欣欣然地張開眼,被周圍的一切驚呆了。

  這裡的一切正如童話中所說的一樣,我邁着步子觀察着周圍的一切,突然一個拿着魔棒的小女孩走過來問我:“你喜歡這裡嗎?”我說:“我非常喜歡這裡。”“我帶你去逛逛吧!”小女孩說。我說“好吧”。

  我們划著小船在果汁海里盡情地徜徉,一會我們下船了,來到了糖果城,這裡的任何東西都是用糖果做的,我們走在大街上看見很多人都在吃紅綠燈、廣告牌……我看得目瞪口呆。小女孩說這沒什麼,有一次一個糖果城的居民吃垮了糖果城的一座大山,接着我們來到餐館吃飯,看見客人們都不停地吃着桌子,凳子,電燈……“你怎麼還不吃呢我都要吃完了”小女孩說。“沒飯沒菜怎麼吃呀?”我問小女孩。“這不是現成的嗎?”“哪兒呢?不會就是這些桌子凳子還有……”“就是這些你回答得非常正確。”我狂暈,吃完后我們又乘坐西瓜軟糖做的車走出了糖果城。

  隨後我們又來到侏羅紀王國,“啊”我大叫一聲,這裡全是恐龍和原始森林還有一群聰慧的人們,聽小女孩說這裡的人們出去幹活,出去工作全是坐恐龍,恐龍就像他們的朋友。接着小女孩叫我也坐上恐龍和她一起去兜風,我膽戰心驚地坐上恐龍害怕它把我吃了。小女孩說不要怕,它們不會傷害你的。我這才放下心來,我們騎着恐龍遊盪在森林中……

  隨後我戀戀不捨地告別了小女孩,她叫我常來星球玩,接着我又進入時空隧道回到了地球……

您正在瀏覽: 我登上了快樂星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登上了快樂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