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之旅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之旅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暑假,我去了北京,我可不是去那裡玩哦,我是去北京比賽,同學們!你們是不是覺得很糊塗呢?還是讓我給你們細細道來. 

7月25日,是特別的日子,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精神抖擻的在收拾自己的東西.爸爸媽媽隨後,也起了床.他們洗刷完后也幫我打包好行李,今天,我要離開家六天,都北京去參加比賽,我在深圳福田去參加了全國的比賽.在評委的艱難選拔下,我脫穎而出,衝出深圳,到北京去參加比賽.在深圳,我得了全深圳市銀獎. 

我的夢想離成功僅差一步之遙了,因為我長大以後的夢想就是當一名出色的歌唱家,為我的親人和家鄉爭光. 

下午2.00分,我準時到達火車站,看到火車站2樓有個叔叔舉着一塊牌子是蒲公英的,我們趕緊跑過去,然後報到完就做在椅子上等,突然,我看到好朋友佩瑩的身影,我很高興,大家一起靜靜的等待着,過了一會兒,人到齊了,,廣播也說了開往北京西的列車馬上就要開了,我們準備走了,向爸媽,表姐,表妹告別後,便隨隊伍離去,我們上了火車,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待開啟火車. 

嗚嗚!!!在我的耳朵里縈繞這這種奇怪的聲音,抬頭一看,原來是火車已經開了,這時窗外下起濛濛細雨,我想這一定是老天爺在歡送我們吧! 

這激起了我對父母的思念,淚水在眼裡打轉,我給爸爸發了一條短信,說我現在非常無聊!不一會兒,爸回了:“人生才剛起步,怎麼就說無聊拉,要去闖就一定會有困難,祝你發揮最佳!努力!”聽了這句話,我的心不由得酸了一下,不是想哭,而是重新激起了我的鬥志,我把手機放到一邊,然後開始練起歌來,因為一車廂的小朋友都在唱歌,但為了不影響其他人休息,我就小小聲的練. 

9:00,我該睡覺了,突然,手機響了,是老爸發的,他讓我早點睡,一定要保護好嗓子,等待着你勝利歸來的好消息,我後來高高興興的睡覺了,希望明天是美好的一天. 

哇!今天天氣真好,陽光明媚,大家起的好早哦!大家早上好啊!我的後面傳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回頭一看,是佩瑩,他早就起床了.呵呵!現在是早上9:40分,下午4:00就到北京了,好快啊,我好興奮啊! 

哇!到了,北京的天氣好冷,不象深圳那麼熱,好舒服哦!風迎面吹來,我象天使般的笑容浮現了出來,其實有點誇張! 

到了賓館,分好房間,我住在1026跟佩瑩還有一個祁鶴鶴姐姐一起住,晚上吃過晚飯,我們三個還有一個哥哥一起去商場買了點吃的東西就回去了,第一天很快就過去了,今天希望做個美夢咯! 

很快到了第二天,我早早的被他們兩個叫了起來,呀!慘了,我今天要比賽啊,怎麼給忘了呢,打理好一切,我穿上演出服,然後和佩瑩一起去化裝,化完了好去比賽,我們匆匆茫茫的到了樓下. 

終於比賽了,一上台,我好緊張啊,我唱歌的時候腳一直抖,好恐怖啊,終於比完了,心情終於鬆弛了下來,好拉,回去了,第二場一定好好唱,回了房間卸了裝,姐姐說帶我們出去吃東西,然後,我們就去吃自助餐.到了門口,我們打了一輛車去公主墳. 

吃完了飯,逛完街已經是黃昏了,我們便不在外面逗留太久.早早的回家了,很快到了第二天,我一直睡到中午,飯也沒吃,今天我們要去天安門,不過因為上午所有人都要開緊急會議,所以我們晚上去吃了拉麵,然後徒步走到天安門.人民大會堂,人民英雄紀念碑,晚上11點多我們就回去. 

快樂一天又過去了餓,明天我又要比賽了.得回去睡覺了,明天才能發揮的好,哇!我比完了,還不錯,明天就要回深圳了,好不捨得啊,但是又很想回去見爸爸媽媽.而且明天就要拿成績了,我一定要拿前三名啊,這可是我勤學苦練練出來的啊,千萬不能給我一個不好的成績啊! 

今天是最後一天在北京了,中午12:00統一退房,不過有個叫李園纓子的姐姐,也跟我們很好,還參加過超級女聲,而且進了50強.很厲害吧!!他自己出錢多住了幾個小時,所以我們去他那裡洗澡,晚上8:30分,火車開動了,望着祖國的首都¬¬¬¬—北京,覺得很高興,心中有幾分不舍,但還是回去的好啊,在這裡總是沒有家裡的習慣,我就這樣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祖國母親的懷抱. 

忘了告訴大家,我在北京得了全國第3名的好成績,自己感到非常高興,也很自豪,這次在北京我學到了很多,見到了很多,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只要你付出了,就一定能得到回報.

您正在瀏覽: 北京之旅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