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筆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筆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水筆的自述

  城關鎮第四小學六(一)班 敖彥文

  嗨!大家好!我是一支筆,是人人都不可缺少的學習或辦公用具。那麼,請你猜猜我是一支什麼筆呢?

  我的身體表面呈紅白相間顏色,筆桿上有許許多多漂亮圖案,一隻可愛的小花貓懶懶地躺在上面;筆帽上趴着一隻小松鼠;內部有一根長芯,呈深藍色,有點像大海的顏色。

  我最喜歡主人撫摸我,再拿起摘下筆帽,用我寫出一篇篇優美的文章。無論主人到哪裡,都會隨身帶着我,到處進行寫作。我可以陪着主人,觀賞美麗的風景,參加各種各樣的活動,真是大開眼界啊!

  主人十分愛護我。每次筆水用完時,主人都會給我換一支十分漂亮的新筆?如果看到我的筆桿上有污濁,就會用濕巾幫我擦拭;如果不用我了就會給我放在一個舒適的窩裡—為我專門做的筆筒里。

  不過,主人也有個壞習慣,經常不按正常筆畫順序書寫,很讓我懊惱,最後我想了一個辦法,如果主人不按筆畫順序寫字,我就耍小脾氣,比如讓他寫錯字、不出水等,讓他重新書寫。經過幾次懲罰主人的毛病也犯的少了。

  在筆的王國里還數我的脾氣最為溫順,不過有時我也會大發雷霆。記得一次主人的壞毛病又發了,敷衍了事的寫字,僅一頁就有8個錯別字,但粗心的主人依然漫不經心,而我卻急壞了,於是就使用我的殺手鐧—不出水了。主人經過一番折騰,只好給我換個新筆芯。經過這次攪合,主人才集中精力認真書寫,並把錯別字進行糾正。此時我才露出狡黠的笑容,我的計策成功了。

  下面你們應該知道我是支什麼筆了吧,我就是人們最常用的筆——水筆。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水筆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