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筆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筆的自述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水筆,我的用處可大了!我們長得可比鋼筆好看多了,而且我們用起來也不像鋼筆那麼麻煩,我們只要換筆芯就可以了。而鋼筆需要打墨水,一不小心還會弄的衣服上,手上都是墨水,我們在這裡可比鋼筆方便多了。

  有人說,鉛筆也很好啊!他們寫錯了可以擦,不像你們,寫錯了就必須用改正帶或塗改液,改正帶很費時間,塗改液不小心就會弄到手上衣服上,對此,我想說,雖然我們有很多缺點和不足,但是我們又有很多的優點,款式也比鉛筆多。就說我吧,我是一隻漂亮的水筆,頭上系著一個紅色的蝴蝶結,身着樸素的外衣。我們的樣式多種多樣,在此就不一一列出了。

  最近我們又多了一個新兄弟——可擦水筆。他們不僅擁有我們普通水筆的優點,而且還像鉛筆一樣可以擦。我相信,在科學研究中,我們的種類會越來越多,性能會越來越好,對人類的貢獻會越來越大。讓新世紀的兒童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五年級:崔映雪

您正在瀏覽: 水筆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筆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