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保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保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安全”重於泰山,光是老師說過的最少也有一兩百句,校長又是個關心安全的人每天都在國旗下演說安全兩字。當然少不安全保護! 

  由“學會自我保護”這四個字我想到:生命,屬於我們只有一次我們要珍惜生命,就要學會生存,學會自我保護。

  可是有人認為:“不應該學會自我保護因為我們人與人之間應該多一份愛與信任,人人管閑事,世上無難事,不是嗎?爸爸說的我應該學着自我保護,我不懂,也學不會。在一個本該純真的世界,為何要自我保護?“我並不贊同!現在的社會的黑暗,加上人們惡劣的行為所以我們應該學會自我保護。我曾在網上看到過這樣一篇報道:一位小女孩在家中寫作業時,爸爸媽媽卻已經出去了。小女孩突然聽到了敲門聲,只聽到門外的人叫道:“小女孩,你爸爸叫我來接你出去玩啊!”小女孩懷疑是不是壞人來的,所以十分鎮定;並沒有神色慌張而巧妙的問道:“叔叔,我爸爸叫什麼名字啊?”當然這個陌生人是有備而來的並回答道:“小妹妹, 你爸爸叫×××對嗎?”小女孩說道:“哥哥門外有個大哥哥,其實家裡並沒有人知識用來騙走陌生人的!”陌生人一聽落荒而逃,這位小女孩的聰明才智使自己的沒有落入敵人的手中…… 

  這件事告訴我一個道理,不要輕易打開自己家的門,當遇見壞人時,要保持冷靜, 正確運用自己的智慧與壞人周旋,以做到自我保護的目的。  

  學會自我保護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啊!它不但能在比必要時給予我們幫助還能令我們減少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您正在瀏覽: 自我保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保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