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身材魁梧的爸爸;有和順溫柔的媽媽;有活潑可愛的我;還有可愛機靈的妹妹。這就是我幸福的家庭,現在就讓大家來看看我的幸福家庭吧,來看看我們這和樂融融的一家吧。

  第一名:唐乃包(爸爸)寫真指數:5

  大家一看到我用身材魁梧來形容爸爸一定會很驚訝,那是因為我爸爸能把一堆很重的貨物自己拿上樓,而且我們的家的樓層是5樓,更是辛苦之際。我爸爸就適合做體力活,不管是箱子還是麻袋,他都能自己一個人拿上來。但爸爸身上更多的是對我們的愛。我們家不是特別的富裕,所以爸爸必須要通過體力來賺錢,儘管每天只能夠賺一點錢,但爸爸還是不會虧待我們,每次都會給我們買肉吃,而自己卻一點也不吃。當我把肉夾給爸爸的時候,他又一次還給了我,還說是自己不喜歡吃。

  第二名:高雪萍(媽媽)寫真指數:4

  媽媽是我們家的賢內助。家裡的大事小事都是要媽媽操心,不管是買衣服還是買食物,媽媽都是全權負責。我的媽媽沒有很高的學歷,連小學都沒有畢業,但有時候說的一些話卻讓我感到不已。記得有一次,我的數學成績考的非常的不好,本來以為媽媽會狠狠地批評我,但想不到的是,媽媽竟然沒有批評我,還不停地鼓勵我!有時候媽媽說話就想是一位學識淵博的博士。“學習最重要的不是成績,也不需要不快樂,一切的時候都要快樂!”這些話是一個小學沒有畢業的媽媽說出來的,我真有的點不相信。

  第三名:唐迦勒(妹妹)寫真指數:3

  最後我要說的是我的妹妹,她可是我們家的搗蛋鬼。雖然她是一個女孩,但卻有着和男孩子一樣的勇敢和性格。別如說呢:她不怕黑,不願意留長頭髮,不喜歡穿漂亮的衣服。上次媽媽妹妹買了一套非常漂亮的公主裙,可是她就是不穿,反而還來打我,為什麼打我呀?(因為她打不過媽媽)。在家裡,常常受欺負的是我,經常挨批評的也是我,我怎麼會這樣命苦呀!

  這個就是我活潑可愛的家庭!怎麼樣?你喜歡我的家庭嗎?

  第四名:唐鑫(我)寫真指數:2

  我是一個很俏皮的小女生!我喜歡笑,只要遇到一點事,我就會大笑很久,在別人的嚴厲,我就是傳遞快樂地精靈天使!不僅如此,我還是一個情商高,智商低的女孩!情商高是因為我有時候說出來的一些話都特別地經典,而又的時候,智商就是我的一大不足!我還是一個大才女,鋼琴、電子琴、古箏我門門都會!

  這就是我溫馨可愛的家庭,我愛我的家庭!

  六年級:唐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