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拳拳師生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拳拳師生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數學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以前同學們都很怕她,經常私底下給她取外號!可在上個學期,Q老師卻因家裡的什麼事回去了。所以班主任暫且由英語老師代替。英語老師與同學們親近,管得也不嚴,大部分同學很開心(註:TINA和Andy沒有),想:幸好Q老師走了。數學老師也是找另一位代的。前幾個星期他們都很開心,但過了一會,我們意識到好像Q老師很久沒回來了。想起了老師對我們的諄諄教誨,對我們的好。 

  後來,一個差生開始良心發現,知道了自己成績不好,要上課聽講,果然,成績好了許多!后,那位差生給Q老師載了一條短信,大概意思: Q老師,你什麼時候回來,我們都很想你…… 

  應該是第二天,Q老師回信: 還有一個星期左右,你們要好好學! 

  當大家知道老師回信的內容后,好好學了,課堂上安靜了,無細小的說話聲了。老師,我們好好學了,您看到了嗎? 

  過了一個星期,語文老師說:“Q老師不打算教你們了!她已經向學校提出申請了。”我們以為老師只是開玩笑,可看到老師嚴肅的表情時,我們如夢初醒。教室里發出一種沉悶的嘆息,有老師的,也有我們的。 

  不知怎麼,Q老師離開的時候,我們的氣氛壓抑,但安靜了。 

  某日下午上課前,我們正在寫計算題。突然,我同桌H站在凳子上大喊“我看到Q老師了!”我看着窗外,只有幾名教師而已,“說什麼啊?Q老師這麼久都沒回來了,別瞎說!”同桌冤枉,嘀咕着。英語老師走來,朝門外招招手,我們疑惑不解。好奇的盯着,難道H說的是真的?H搖搖我,輕說“肯定是!” 

  下一秒,從門口走來一位老師。時間彷彿停止了。Q老師真的回來了!男同學都歡呼着。英語老師走開,給我們師生相處的機會。 

  “好,”Q老師的聲音有些低沉,不像以前她教訓我們時那麼大聲,我明白,Q老師在這段時間裡應經歷了許多事。後來Q老師具體說什麼我記不清了。記得的是同學們眼中的淚水,有的還悄然落下。也許真的是巧合,在我抬頭的時候,正好看到了Q老師摘下眼鏡,用手擦着眼睛,也看到老師寫滿滄桑、略顯疲憊的臉,我心一陣陣的疼……

您正在瀏覽: 拳拳師生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拳拳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