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師生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下午,我和李玲瑋(同學)。張冰雪(同學)去付老師(實習老師)辦公室排練六一

  兒童節時的節目。付老師對我們說她明天就要走了,讓同學們每人帶一張照片留做紀念!我看到老師在疊小紙樹,每個都寫了付老師對我們的希望!!!

  第二天,付老師提着滿滿一袋小紙樹走進了教室。她難過的說:“同學們,今天是我帶你們的最後一節棵。這些幸運樹是我對你們的祝福1其實我也捨不得你們!‘’說著說著,老師的眼睛濕潤了,她在黑板上寫道:努力學習,要做有用得人!

  下課了,同學們在哭泣着有些人站在走廊上對那邊教學樓喊:“付老師,我不讓你走!!再看看付老師,她正擦着淚水向辦公室走去。

  我們知道,付老師要上學,要回家。可我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師生情!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