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9月10日——一年一度的教室的節日。 

  這天,小麗起了個大早,一個人走在路上,在想送什麼禮物給王老師。老師可是用心血來澆灌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啊,對!我可以送老師最喜歡的牡丹花呀。王老師一定會很開心的,小麗自言自語地說。 

  只見小麗跑到自己家的花園裡,摘了一大把牡丹,她手中的牡丹花是最漂亮的。她拿好花悄悄地走進老師的王辦公室。一看,嘿!四下沒人,小麗看了看老師的王辦公室:那幅陳舊的窗帘已經退了色、書桌上的地球儀記載了王老師的辛苦、一瓶紅岩墨水、一個王老師親手用木頭做的筆筒、備課本上有一幅老花鏡,旁邊的几絲白髮…… 

  小麗把牡丹花插在老師的筆筒里,並寫了一張小紙條“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用心血來哺育我們祖國的花朵,謝謝您,敬愛的王老師”小麗把這張小紙條放在筆筒的旁邊,她堅信老師看到後會很高興的。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