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北京國際雕塑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北京國際雕塑公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來到了北京國際雕塑公園,未曾遊覽就感受到了民間雕塑的悠久歷史、國際雕塑的稀奇古怪、廟會上人來人往得如此熱鬧。

  真好,一進門就看到了一個個栩栩如生的雕塑,看了它就不禁地會起了喜悅之情。

  首先我們先看到的是兔爺,它微笑地坐睡在地面,背後四面發令旗,再加上身上樸素的衣裳,好似一位愛國的大將軍。

  再往前走,一個個稀奇古怪的石像就浮出於水面。首先我看到了兩個類似於橢圓型的石雕,它的平面上凸凹工整。名字叫做“心靈相通”,看了看題目,再看了看雕像,眼卷沉思:凸凹部分正好可以重合,重合為一個長方型,其實再深一層的道理就是兩個人合作,只有兩人想的都是一樣而沒有任何雜念這才能心想事成。理解萬我才醒悟過來,一個石雕就一個小道理,那這裡這麼多石雕豈不是很多道理,我不禁地對這一個個雕刻家肅然起敬。

  我接着想起走去,前方的路上有很多雕像,但在這些雕像中我所能明白的卻是寥寥無幾,但我會去努力思索,思索親終於蘊含的大道理。

  告別了奇況百出的雕塑,我們來到了廟會,在人山人海中我們會隱隱約約地看到,那來自全國各地的風味小吃;一個個妙趣橫生的小玩意;以及代表着新一年到來的年貨。在這喧鬧的廟會上,我吃到了酸甜可口的糖葫蘆,坐過了轎子,玩過了套圈,看過了4D電影,才戀戀不捨地向公園出口走去。

  在回去的路上,我再次看到了兩個雕塑,情不自禁地跑了過去,一個是三隻貓頭鷹,名叫吉祥物,兩隻大貓頭鷹和一隻小的貓頭鷹怎麼組成吉祥物呢?不一會成功的喜悅沖刷了這個問題,吉祥物對我們並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家庭美滿幸福。另一個名和平使者,一個安詳的老者在兩個鐵片之間,我馬上就想出了它的寓意,中間的老者代表真理,而兩個鐵片就代表每一方,組合起來不就是真理是公平的,他不會去刻意的幫助你或另一方。

  看完雕塑就該走了,可我並不遠和他們告別,直到走出公園時我還與他們戀戀不捨地揮手告別。

  東羅園小學六年級:孟陽

您正在瀏覽: 游北京國際雕塑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北京國際雕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