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北京野生動物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北京野生動物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去過很多旅遊景點:有石家莊的植物園、水上樂園、動物園、公園;有保定的競秀公園、北京的海底世界等等,但是我印象最深的是北京野生動物園。

  去年的“五一”黃金周,我跟爸爸到北京野生動物園去玩。我早就在少兒頻道“綠野尋蹤”欄目中知道:北京野生動物園是以“保護動物、保護森林”為宗旨的。

  一下車,我就看到了一副懸於空中的對聯:千朵梨花萬瓣凝雪濃映晴川,一縷春風數點桃紅稀綴綠野。氣派的大門上雕刻着:北京野生動物園。等爸爸買好門票后,我連蹦帶跳地跑了進去。

  我迎面看到了綠水環抱着青山,仙鶴在草地上悠閑的散着步,我情不自禁喊了出來:“好美呀!”

  我們先看了猴山的猴子和一些其它的圈養動物,我迫不及待得拉着爸爸的手向散養動物區跑去。我們上了籠網式投喂車,車駛進了第一道大門,又駛過第二道大門,看到了,看到了,前面自在地踱着步的羚羊,看到有車駛來,羚羊飛奔而來,我拿起一個胡蘿蔔伸出車外,一隻羚羊連忙伸過嘴叼了過去,我開心得哈哈大笑。車慢慢地駛過羚羊區,野豬區,大象區,長頸鹿區,我看到前面大門上寫着老虎區,終於又要看見我最喜歡的老虎了,以前都是我看籠中的老虎,今天卻不同往日,老虎要看籠中的我了。

  當車駛進老虎區后,我看到那些三五成群的老虎正玩耍嬉戲,我高聲喊道:“虎兄弟,虎兄弟。”老虎似乎聽到了我的呼喊,有幾隻向我們飛奔而來,爸爸趕緊把我從車中央拽了拽。老虎圍在車周圍,這樣近距離的接觸老虎,真過癮,遊人們發出了一陣陣尖叫聲,導遊把車上攜帶的肉用長鐵棍給老虎挑下,可有隻老虎吃得不過癮,乾脆立了起來,前爪趴在鐵籠上,自己取食物欄中的肉,這更引起了人們的驚呼聲,太刺激了。車繼續向前駛去,我戀戀不捨的向虎兄弟們告別。

  籠式旅遊車又向前駛去,駛過斑馬區,快速地駛出了野生動物區。下了車后,我再回頭去看那些自由的動物們,卻被那一道道柵欄擋住視線,我心想,我有一天會重新來看你們的。

  通過遊玩野生動物園我真正的體會到了人和動物、植物共同存在、共同生存的道理,我知道了人類應該保護好周邊環境,這是我們生存的根本。

  河北省博野縣東街小學五年級 齊天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游北京野生動物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北京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