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北京野生動物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北京野生動物園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游北京野生動物園 

  北京舊宮二小四(1) 倪博昭 

  在生活中,誰沒有難忘的事呢?要說我最難忘的事,就是到北京野生動物園的那次旅遊了。 

  那天,我們排着隊上了校車,同學們在車上有說有笑,有人聽P3,有人吃東西,有人看車窗外的美景,真是幹什麼的都有。不大會兒就到了野生動物園,我們下了車,只見野生動物園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大木門,“北京野生動物園”幾個大字寫在上面,特別引人矚目。 

  我們先參觀猩猩館,那隻大猩猩被關在一個大玻璃屋子裡,顯得很無聊。有一個同學拿出自己零食,伸到玻璃跟前,嘴裡還說著“給你,給你!”戲弄引誘這隻大猩猩。這隻大猩猩非常生氣,隔着厚厚的玻璃想狠狠地打這個同學一拳,給他一點教訓。結果卻一拳打在玻璃上,玻璃差一點被大猩猩打碎,疼的它直搖手。沒有出氣的大猩猩還不死心,它先看了看那個同學在什麼位置,然後迅速地抓了一把沙子,使勁兒地往上一跳,差點就要跳出圍欄了,當它跳到高處時,把沙子對準那個同學揚了出去,沙子從天而降,真是下了一場沙子雨呀。那個淘氣的同學被揚了一臉沙子,他顯得有些憤憤不平,心想,我可不能讓一隻猩猩給嚇住了,我不能吃它這個虧。他要嚇唬嚇唬這隻大猩猩,剎剎它的威風,於是,他走到大猩猩跟前,使勁地跺了跺腳,還大喊了一聲,他要不跺不喊還好,這一跺一喊可把大猩猩給惹惱了。它可能在想:我聰明一世的大猩猩決不能被眼前這個這個小毛孩欺負住,我得給這個小孩一點顏色看看,讓他知道我也不是好惹的。想好后,它迅速地從地上抓了兩把沙子,跳起來向那個同學扔去,又是一場更猛烈的“沙子雨”,大家嚇的轉身就跑,誰也不敢在猩猩館前玩了。大猩猩這時在那裡手舞足蹈地揮舞着胳膊,好像在說:“耶,我勝利了,有能耐你們別跑啊!”  

  我們該去坐遊覽車了,在封閉的遊覽車裡,我們看見了老虎、獅子、大象、鴕鳥、長頸鹿、美洲豹……能和這些動物們零距離地接觸,感覺真好。坐完了遊覽車,我們去看動物表演,有獅子鑽火圈,黑熊拳擊賽,最精彩要數猴子騎馬,它騎在馬上,一點也不緊張,還真像個騎手呢。快看,狗熊騎着自行車過來了,它可真行,還能騎出許多花樣,比我都厲害呀。 

  野生動物之行,內容實在是太豐富了,令我永生難忘。 

  指導教師  胡  戈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游北京野生動物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北京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