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北京野生動物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北京野生動物園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10月8日學校組織了我們四年級全體同學去北京野生動物園秋遊。坐在大巴車上,我的心早就飛到了野生動物園裡了,一路上和同學們猜測着野生動園裡都有什麼動物。大家都期待着跟野生動物有一次親密接觸。

  我們乘坐的大巴車行駛了大約一個多小時的路程,就到了北京野生動物園。大巴車剛剛拐了個彎,我就看見有個特大的大門,上面寫着“北京野生動物園”幾個大大的字。同學們開始興奮了,眼睛睜的大大的,有的男生居然還小聲學着各種動物的叫聲。同學們很有秩序的走下大巴車,不一會兒吳主任給我們每人發一張票。排着隊走進園區,先從右邊場館的依次開始參觀。最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小猴子,活潑可愛,跳來跳去的。還不時地沖我們做着各種各樣的動作,好像在說:“歡迎來到我們家做客,隨便走走,隨便看看吧”。我跟着隊伍往前走,看見了大狒狒和長臂猿。它那紅紅的屁股,高高地翹了起來的尾巴,這都是它們獨有的特徵。長臂猿的胳膊長長的,喜歡把自己吊起來晃來晃去,像是在展示着自己的風采。它的四肢看起來要比體操運動員還要靈活呢。

  看完猴子和大猩猩我們去看了一場精彩的動物表演,有小猴子騎獨輪車,有獅子走“S”、跳圈,那幾個大獅子表演完還衝我們嗷嗷的叫了幾聲呢!不知道是炫耀還是向我們要掌聲?最精彩的是小熊的表演了,四隻可愛的小熊分別躺在四個高高的檯子上,每隻小熊的懷裡抱着一根又粗又長的棍子,隨着馴獸師的一聲哨聲,它們開始表演,棍子在有節奏的轉動着,台下立刻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看完動物們的精彩表演,我們乘坐公園提供的小巴士車進入散養區,剛開始我還挺擔心的,生怕那些兇猛野獸回來攻擊我們,走進去之後才發現,這裡一切都顯得很平靜,幾隻悠閑的黑熊在打着哈欠,老虎漫不經心在散步,倒是有一隻大獅子用圓圓的眼睛盯着我們的車,好像在琢磨着什麼。狼也沒有想象的那麼不友好,只是遠遠地看着我們。它們各自乾著自己的事兒,似乎不關心我們的到來。也有些動物看車子來就慢慢走過來,我想它們肯定是想要些食物吧。

  除了這些我們在動物園裡還看見了,大象、長頸鹿、鴕鳥、鸚鵡、孔雀等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動物。時間過的好快,我們該回去了,大家戀戀不捨得和動物們說再見。在北京野生動物園裡我們學到了很多關於動物的知識,也留下了我們美好回憶。

  北京石景山區石景山實驗小學四年級:孫一丹

您正在瀏覽: 游北京野生動物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北京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