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北京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北京動物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建始縣實驗小學三(6)班  葛雨豪

  8月13日早上7時,我和媽媽乘地鐵來到了嚮往已久的北京動物園。

  北京動物園的前身是皇家御用的動物飼養基地,園內大部分建築還是文物呢!動物園8時30分準時開園,我和媽媽隨着人流,跟着指示牌來到了第一個目的地——大熊貓館。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凹形大洞,我仔細尋找。喲!一隻大熊貓正悠閑地踱着方步,像一位尊貴的紳士。它有着一雙大大的黑眼圈,跟沒睡好覺一模一樣。那慢吞吞的腳步不會比大象快。它既愛睡覺又愛吃竹子,別看睡覺連鞭子都抽不醒,但一有新鮮的竹子便三下五除二一下子消滅乾淨。你說大熊貓是不是一個貪吃鬼大王呢?

  游完熊貓館,我直奔心儀的海洋館。海洋館內光線昏暗,各種大小不一的魚池中游耍着形態萬千又叫不出名字的魚類。裡面最小的魚僅有6厘米,而最大的中華鱘卻有550厘米,它們相差九十幾倍。中華鱘的鰓在下巴上面,我看着心裡都禁不住讚歎。最精彩的要數海洋劇院里的人豚共舞:一隻海豚向上一躍,準確無誤地頂下高空懸挂的綵球,緊接着又急於跳出水面,馱着馴獸師飛奔向前,濺起的浪花向我臉上撲來。它們一沉下去,水面又恢復了平靜寂然無聲。海豚在水裡游來游去真快樂呀!

  我們出了海洋館又去了長頸鹿館。裡面的長頸鹿最矮的接近4米,最高的剛好過5米,它們可以隨心所欲地吃樹上的葉子。如果我的身高能有它們的一半,我也心滿意足。

  下午5時,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碩大的北京動物園。再見了,北京動物園!

  四年級:葛雨豪

您正在瀏覽: 游北京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北京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