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帶你游北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你游北京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公元3000年,人類終於發明了時空機,坐上這種機器,人即可以穿越未來,也可以回到過去。福娃有幸成為首批使用者。他坐上時空機,心想:我要去哪裡呢?

  正在這時,忽聽背後有人說話。回頭一看,他驚呆了,原來他的身後已經擠滿了人,有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有享譽世界的女排健將朗平,有奧運創始人顧拜旦……

  福娃一拍手,笑呵呵地對大家說:“去哪兒?”大家異口同聲地說:“2008年,中國北京!”於是,福娃把“2008年奧運舉辦城市北京”輸入在時空機上的電腦里。時空機“嗖”地一下飛了起來,穿過時空,來到了北京。

  時空機降落在寬闊的田野里。大家就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朗平焦急地說:“我要去看新建的排球場!”薩馬蘭奇說:“我最喜歡北京的名勝古迹。”顧拜旦說:“還是讓我帶你們去欣賞北京的都市風景吧。”忽聽有人說:“福娃啊福娃,我看你怎麼辦?”福娃說:“那有什麼難的,你們看!”他嘴裡念念有詞,眨眼間,就變成了五個福娃——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五個福娃分別帶客人們去遊覽。

  貝貝帶着遊客來到了排球場。這裡的玻璃全是太陽能的,既環保又節能。自動化屋頂可伸可縮,開合自如,還可以自動調節溫度。

  一位外國遊客突然問:“如果運動員受傷怎麼辦?”

  “那好辦。”貝貝指着場邊的一所紅房子說:“您看,那裡就是臨時診療室,它雲集了世界各地的名醫名葯,具有世界上最先進的醫療設備,傷員能夠馬上獲得最有效的治療。”

  “鐵榔頭”郎平興奮地跳起來,揮動拳頭着激動地說:“真想再打一場排球賽啊!”

  站在長安街上,顧拜旦用半生不熟的中國話驚奇地問:“哎呀,媽呀,這都是啥玩意兒呀?”晶晶笑眯眯地耐心解釋:原來,顧拜旦看到了能夠自動處理垃圾的機器人。只見機器人邊走邊把廢棄物撿起來放進嘴裡,咕咚地一下咽進了肚子里。公路兩旁,綠草如茵,鮮花爭艷。新建小區,摩天大樓鱗次櫛比,亭台樓榭宛若仙境。樹蔭里,老爺爺們一邊切磋棋藝,一邊議論奧運會。

  薩馬蘭奇逃脫迎迎的視線偷偷溜出,去逛北京的八大胡同。他一手拿着北京名吃——糖葫蘆,一手耍着花扇,又蹦又跳地和大爺大媽們唱起了京劇,扭起了大秧歌。

  老外們都為中國能夠舉辦科技、人文、綠色的奧運會驚嘆,作為中國人,不更應該倍感自豪嗎?

  六年級:於松弘

您正在瀏覽: 帶你游北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你游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