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完了馬克西姆高爾基的{童年}后,我掩卷而思:主人公阿列克賽的命運是悲慘的。不像我們現在,有爸爸媽媽疼愛着,爺爺奶奶護着。這不讓干,那不讓做,整個一小皇帝。阿列克賽小時候爸爸就死了,媽媽帶着他住到了他外公外婆家,保受折磨。開始是兩個舅舅鬧分家,後來死了很多人,弄得人心惶惶。般了一次又一次的家,他忍受不了了,離開了外公外婆。 

多大的困難他都受了,熬過來了。而我們現在,遇到芝麻大小的困難也受不了,和阿列克賽比一比的話,會多麼尷尬呢?因為我們什麼事情都要爸爸媽媽幫忙。而阿列克賽,他不怕苦,依然和外祖母快樂的生活着。而我呢?遇到困難就退縮,爸媽批評一下就哭,一點也不堅強。阿列克賽有着堅強的毅力,可以忍受 得了一般的委屈。我,不堅強,毅力不夠,愛哭,受不了委屈。不過,只要設阿列克賽為目標,並朝着他努力,一定會優秀的。 

我和阿列克賽還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愛看書。我覺得書就是最親的夥伴,每當煩惱的時候,就可以捧起一本笑話書,隨着主人公的滑稽哈哈大笑。也可以根隨作文選讀各式各樣的文章,有自責的.搞笑的.`````` 

我覺得阿列克賽愛上書是對的,書的責任就是和我們交朋友的。 

阿列克賽的生活是凹凸不平的,這練就了他的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